今天一早六點半就到機場  整個超早的
原來下次可以提早半小時前到就好  早知道我就可以多睡一下

第一次坐澳門航空  是小飛機  感覺沒有很好
不過這是沒得選擇的  等下次自己去玩就會注意一下



從高雄出發到澳門  要九十分鐘喔  好像.....
然後從澳門到杭州機場  需要二個多小時
不過我們到澳門之後等轉機  就等了快二個小時.......



這是在澳門機場那邊拍的吧  感覺上沒啥特別的  我幹嘛po...... =.=



終於到杭州了  這是開車去吃飯地點的路上
在黃山風景區的屯溪市吃晚餐  我忘了拍在哪了
反正離我們住的飯店不遠
吃飽就老街晃晃  有點還在台灣的感覺.....
下面的照片就都是老街了  忘了帶腳架  很多照片都拍不好



可以寫詩在上面  或看你要寫什麼



其實人沒有很多  注意  左手邊的同德仁是中藥堂
走過就聞到濃濃的中藥味  不過那時候它已經要關門了



專賣石雕的店  沒啥好逛的.......



大陸擔仔麵  不過因為這時我們已經吃飽了
而且怕烙塞  完全不敢輕易嘗試



長長的老街  雖然人不多  可是天氣又悶又熱  逛到瘋掉



走回頭路時  發現有人在買  好像蠻妙的  呵
不過這時一心只想回飯店  因為很熱又很無聊



今天晚上住黃山寶萊半島酒店
感覺還不賴  而且棉被很舒服吶  很輕



浴室有一面很大片的鏡子  我跟我室友在這鬧了一個笑話
唉  多說無益阿  哈  不過害我沒有泡到澡



有書桌  整體感不賴



累了可以坐在這泡茶聊天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還不賴  早上就忘了開看看......=.=



這也有星光大道可以看  而且超多台灣的偶像劇  一點也不怕無聊 

好拉  今天要早點休息  明天有山要爬  雖然還不是最操的一天
但是要把行李收一收  因為有二天要住山上  只能帶隨身行李上山

敬請期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