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越來越想換工作了 很煩 英文都沒辦法跟我當好朋友

會覺得挫折感很重 雖然自己也沒有努力念 唉唷 就是討厭它



有時候也不太喜歡she 我不知道是自己有病還是怎樣

老是覺得看她不順眼 但是她有時人又蠻好的 一定是我自己有毛病 @@



舌頭有個傷口 好痛喔 但是還是常常愛去碰它 犯賤阿...



有點想換工作了 不過要做啥才好 想出國去 但必須存點錢

明年看看好了 如果狀況ok的話 就出去

但如果英文太破 出去會不會被賣掉阿 @@

去英國找Q毛好了 他會罩我 哈哈 我只要準備機票錢 剩下交給他

恩 等他下次上線 在跟他討論一下這檔事



我真是個沒恆心毅力的人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吼唷吼唷吼唷 好唄 把這些煩的時間拿來讀英文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