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Leo來之後 又要開始準備ISO的東西 

雖然其實到現在 我都還不太知道那是啥鬼東西 但是 進了這間公司之後 常常聽到 @@

都還沒開始看 雖然主管說可能不會叫到我們 但還是要看

唉 DG都還沒看完 又要看ISO 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今天晚上又去姑姑店幫忙 姑姑說 大叔叔說在崛江有個攤位 想要賣雞肉卷

聽起來真的感覺不錯 畢竟現在要做吃的才會賺錢 不然就要賺有錢的人錢

但是聽大叔叔說的感覺 好像是要找我去賣而以 就是沒有合夥之類的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 我比較想要自己來 然後跟他買材料

不然就是答應他 白天工作還是做 然後下班之後在去崛江擺攤 這樣薪水加一加 至少有三四萬吧

趁現在還年輕 多賺錢 多存錢 也沒有什麼不好

看今天晚上姑姑怎麼跟大叔叔說 如果真的不能合夥 我就做二個工作好了



呼 白天的工作 有點不想做了 升正職這條路 真的還很長遠

畢竟以我現在的語文能力 根本就沒資格升為正職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才好 真的該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