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終於跟經理說要離開的事 他很體諒 沒說什麼

我想是我做的不夠好 不夠好到讓他留我 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

很多人覺得我的工作很好 說真的 以薪水來說真的算不錯的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 把黑的說成白的 

把自己覺得沒道理的事 要說成理所當然的去說服客戶

我想 公司能用我的薪水 請到他們更需要的人才

 

畢竟經理之前已經有跟我談過了 感覺上他就是不希望我變成大家的負擔

休假變成是一種壓力 失誤變成是不應該、粗心、不認真

雖然我從來沒奢望被稱讚 不過這二年來 我好像都沒被肯定過 唉~

 

謝謝他們願意讓我用到56天的產假

讓我放完產假在回公司工作半個月到一個月在離開

還說我如果不想離開了 放完產假還可以改變心意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真的感激不盡 

 

雖然真的不知道這樣做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我想離開的念頭是真的還蠻確定的

剛好利用這次機會 看有沒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反正最差 可能也只是薪水少了點而以 不怕不怕

 

轉眼間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快七個月了

保佑一切都很健康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