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弟弟的關係不太好 原因是他交了女朋友 還帶回家過夜

我不知道是我不會跟他溝通還是怎樣 每次都只能在即時通跟他溝通

其實這看起來沒什麼 只不過交個女朋友嘛

但是重點是 人家女生未滿16歲 要今年四月才滿

而且人家也是單親家庭 還是跟爸爸住

你想想 如果人家的爸爸知道了 一告告上法院 事情要怎麼收拾

我沒辦法想像 唉...這種事為什麼都是我在煩惱拉

煩死了 果然一個家不能有缺陷 

一少了誰 真的都會對小孩子的心靈有影響 說不會是騙人的

像我 雖然已經二十多歲了

但是我真的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

有一個媽媽 一個爸爸 跟我的弟弟妹妹

這個願望 我想...只能在我自己的家庭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