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 立行通運 是一間forwarder

看起來 老闆想要請一個有經驗的人

而我 通過了 薪水我自己填 28000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面議的薪水...

他希望我立即給他答案 但是我想要考慮一下

所以明天早上十點給他答案


回家想了想 問了問朋友

總覺得好像有點不對 新工作的內容有點多

要接出口還要接進口 還有分空運跟海運

雖然能學到的東西很多 但是薪水好像不夠好 @@ 不小心寫太少

不知道我如果寫三萬四 他會不會接受... 算了 都是馬後炮


都是因為進現在的公司 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行情

所以...也許我該留到七月 如果沒機會 就在找

明天就要給他答案了 應該是拒絕吧 

希望有機會在成為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