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時間來說  應該說昨天  因為已經過12點了...


昨天下班後  跟合作的廠商吃飯

這應該就是俗稱的應酬  基本上  我還真的沒應酬過...

「恩...好...我知道...我知道...我會早點回家....」balabala的一堆

這通常都是吃到一半  老婆打給老公時  老公所會回覆的話...

因為基本上老婆不外乎是說  酒不要喝太多  菸不要抽太多  早點回家之類的


站在老公的角度想  我是為了工作  為了這個家  為了整個生計

為了有更多的客源  為了生意上往來的良好 正在努力的打拼

我必須這麼做  也必須陪客人這麼做  我並不是自願的


但是站在老婆的角度想  都幾點了還不回家  把酒當水喝算了

菸抽死算了  都不要回家好了  小孩子沒有爸爸了

上面那些  應該都是老婆會擔心的事...


我只能說sales真的很辛苦  外表的光鮮亮麗  但內在的壓力  痛苦  是很難發現的

當我也身在那個場合的時候  我當然也希望陪客戶喝的高興 聊的盡興

那時我就會覺得  我的另一半不要給我束服  要相信我

但如果是我的另一半呢  我會怎麼做  其實我不知道耶...

可能會變他應酬他的  我應酬我的  二個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那...那...在一起  是為了什麼

因為有時候解釋真的好累 ...


總不能說  我跟你在一起太平淡了  所以我想瘋狂一下  醬子又很怪...

基本上  我還蠻愛玩的  也蠻愛過這樣的生活  太平淡真的會膩

可是  愛玩  就等於傷本  我的本還不夠厚重...=.=


這真的是二難阿  接下來的工作  還有更多事要面對

希望一直都是平平順順的  我也會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