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 大家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是種緣份

雖然不一定都在高雄 有可能在台中 或是在台北

但是每個人所待的公司名稱都一樣 都是自己人

人與人相處之間 不就是應該要互相幫忙

當對方有困難或問題 我一定是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 

甚至還會怕是不是有哪裡沒幫到

而不是說 你打電話來跟我說了我哪裡有問題 

我跟你說「好 我會處理 那請問是那一筆呢」

你卻說「我現在很忙 在用資料 算我雞婆跟你說這件事 

你要問哪一筆請去問xxx」

這樣的話 你乾脆不要跟我說算了 這樣真的聽起來會很生氣

既然要幫 幹嘛不幫到底呢 只是隨手傳個資料 

或著是幫我看一下然後給我

這樣會擔誤到你很多時間嗎 真的搞不懂



我雖然很不想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人 但是台北公司的人真的有些都很機車

講話就講話 一定要用那種酸溜溜的口氣 三不五十還是ㄧㄝ你一下

真的是很讓人生氣 現在我看到台北來的電話 完全不想接

反正沒啥好事 不是來念我 就又是說哪裡沒做好 不然又是缺了啥

真不曉得在台北公司的好人們是怎麼存活下來的



很想要逃義大利去 因為學校的畢旅 才讓我有機會踏上這麼美的國家

歐式建築 義大利帥哥 冰淇淋 歷史悠久的羅馬

阿~~~~~~~~~真的好想在去一次

我想報名了...唉 可是經費有限 義大利 在等等我吧

有天我會甩開這些討厭鬼的




限時限量優惠專案~義大利精選10日之旅
http://www.zuji.com.tw/blid/11886758-1189693621416/prog/products/tickets/tickets_BuyNow20.jsq?action=1&BidID=304325&ProgramNo=G1LON07ITROM0004&ProductType=gp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