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十二點多才睡  雖然今天早上七點半才起床
可是還是覺得好累  沒睡飽  ><
我還是嚮往自然醒的旅遊  不然讓我睡到九點嘛
不過算算  是也沒差多少時間
我想  應該是在大陸才會讓我沒有起床的動力.....

飯店的早餐還ok  但是我沒吃很多



看照片就知道我沒發揮實力  哈哈



飯店窗戶外一景



接著來到了玉佛寺  這也不是我的菜
但是倒是一大堆外國人來



大雄寶殿耶  跟台灣的很像



平面圖  看看就好



很復古耶  有京都的fu



跟台灣很像的景色



人才市場耶  酷



接下來我們去了上海的世博館



整個上海的模型



超正的  很想當暴龍  把這些都踩扁



台灣怎麼沒有這種模型厚  怪怪



縮小版的東方明珠



這好像是碼頭吧  事隔太久了  哈



迷你機場



這.....忘了是啥了





這是世博會的吉祥物  我還是覺得日本的比較可愛



這是愛心心願貼紙樹吧
把自己的願望寫在貼身上  然後貼上去 ^^



這.....這是什麼....



坐車經過上海大劇院



走去豫園的路上



這是綠波廊的門口



很大牌的餐廰  餐巾紙居然要錢



來到了城隍廟商圈



小吃人家耶  好怕喔



踩了會幸運的.....
很心酸的  沒人幫我拍照



豫園之一  很不愛聽到說「這裡一定要拍喔」的感覺  討厭當觀光客



龍頭  等一下會有龍尾



很有環珠格格風的fu



又來了  領隊又說這一定要拍  不拍就白來了



看看唄





超多魚的  拍拍手就會往你的方向游







haagen dazs耶  真感動  不過我忘了去買來吃  對了  我生理期



很有中國風的房子



公安姊姊  騎腳踏車呢



這裡也有



很大間的金店



好想抱回家



可愛的阿弟



人還不少呢



在賣奧運的東西  我在這買了不少  不過都是幫人買的



來到了上海的旋轉餐廰  白天的景色



有一點點玻璃反光  不過還ok  跟晚上的感覺大不相同



有另一種感覺  還蠻讚的





到了晚上  又不一樣了  有點晃到



這是回飯店的小插曲  發生了擦撞

這時我的膀胱都快爆了  本來想說到飯店在上廁所
結果居然發生了這件事  偏偏他們處理速度又很慢
等了三四十分鐘吧  都快瘋掉了
在我想要去找戶人家借廁所時  還好能離開了
不過又遇到塞車  真的是  我下次不敢在不先上廁所在離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