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了  終於要回台灣了





他們很辛苦的在幫我們把行李搬上車



經過了南浦大橋



很像協張橋的感覺



這些矮房子在高樓大樓之下特別顯眼



來到了磁浮列車的車站



車長



列車進站囉



起速



最高速度  431 km/h



速度真的很快



很像在做雲霄飛車的感覺



還會傾斜 



還蠻特別的經驗



大概十來分鐘就到浦東機場了



抵達目的地





浦東機場好大阿~~~~~



為什麼我們不是坐大飛機呢



去跟回來的天氣都沒有很好  雲層都很厚
這是我最害怕的天氣了....



在澳門等回台灣的飛機  很小  沒啥好逛的
害我只能一直看著Bally乾瞪眼



澳門的海關檢查口



後來我就都沒拍照了
我想一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從上海去澳門的時候  飛機遇到亂流  瞬間往下掉了一下
那時我正好在喝可樂  掉下來時  我發現我的手還留在上面  我怕翻倒
不過可嚇壞了飛機上的人

後來又來一次  我看到空姐大叫了一聲  而且飛了起來
真的是太可怖了  希望下次坐飛機  不要在遇到這種天氣了



這篇遊記真的是我有史以來  打最快的一篇
因為接下來要去日本了  不想要堆積在一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