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聽到一件讓我覺得心情差的事了...


她發現了前男友的一些事 但是那又如何呢

早就跟她說過 人家早已經不愛她 如果愛的話 就不會這樣對她

早就跟她說過 如果他愛妳 他一定會常下來找妳

很多事都跟她說過了 但是她不聽就是不聽

明明已經知道結果的事 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現在有個對她好的男生 她就變得很依賴他

上班都在跟他通msn 發現前男友的事也要跟他抱怨

那朋友算什麼呢 那個男生因為他喜歡妳 所以會一直安慰妳 一直說好話給妳聽

我知道她在感情方面很依賴 但是不能這樣阿 已經不是小孩子呢


唉 我受夠了這樣 我真的很不喜歡 好朋友在感情中受苦受難

我也沒辦法當安慰人的角色 因為是妳自己活該 願打願挨

我知道我說出來的話都很狠 那是為了讓妳死心

既然這樣沒用 我以後就不會在說了

妳高興就好 我會慢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