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她有難 我卻幫不上忙 只能一直安撫她 試著開導她

但是 後來我卻發現 我說的一句話 比不上在遠方的他 說的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難過

雖然我今天不小心 不小心對她說了很直的話

她今天要幫我忙 但我卻說不用了 我自己來就可以 會說出這樣的話 一半跟我的情緒有關吧


我不愛這種感覺 雖然男朋友很重要 但是也不要這樣嘛 表現的這麼明顯


對於那種好朋友快要掉入火坑 我卻沒辦法救她的那種感覺 我沒辦法接受

尤其是她明明知道結果的時候 尤其是我怎麼告訴她都不聽的時候


算了 自己並沒有啥權力逼別人要聽自己的話

她有她選擇的權力 也許 我該學著放開

離開 她的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