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 說好聽一點是心思細膩 但說難聽一點 卻是多愁善感

優點是 會察言觀色 我在這裡說的意思 並不是說我很會說話

我只是會很容易注意到一個人的心情 (越說越心虛...@@)

其實也沒這麼厲害...=.= 只是這是極少極少的好處


但是我倒覺得缺點比較多 常常使我心情鬱悶阿

有時一個人的一個小動作 一句話 都會影響到我

不愛這樣 超討厭自己這種死個性

我想要變成樂觀開朗的人阿~ 不想要有這種爛想法


有時候會挑別人的毛病 吼~~真的受不了拉

怎麼會這樣 是因為對方的個性跟我很像嗎

看到對方這樣 就會想說自己也是這樣嗎

從一開始的很好 到現在的很少聯絡 那曾經的友好算什麼


我真的是有毛病 但不知道哪裡有病

有時候很好 有時候又會變得怪怪的


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