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多了 我還沒睡 根本就是找死 @@

人都是這樣 早起的那一刻才會後悔 幹嘛不早睡 =.=




下面這是某位大哥送我的禮物 因為我要離職了 很謝謝他

現在正過著倒數的日子 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希望自己能一直進步 好上加好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 說真的 光是努力工作 真的還不夠

還是要會努力做人 這個社會還真是麻煩

只不過是混口飯吃嘛 何必大家這樣搞成這樣



既然上天給我這個挑戰 我還是會努力去面對

不會讓看好我的人失望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