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 沒跟爸爸一起吃飯

忘了有多久 沒有一家團聚的時刻

難得今天晚上 爸爸說要出去吃飯 就我跟弟弟還有姑姑

雖然今天這餐不便宜 還好是用別人給他的餐卷

但是 我好久沒看到爸露出快樂的笑容 是打從心底的笑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因為 我真的還是喜歡爸爸 喜歡以前的爸爸

看著爸爸說著話 信心滿滿 很有活力的樣子

感覺就像回到了從前 只是...少了媽媽

一直還是覺得 爸媽是最相配的

如果他們有緣份的話 希望還能在一起 還能當一家人



我是家裡的老大 我跟爸媽在一起當一家人最久

我都這麼懷念的話 我不知道弟弟妹妹他們怎麼想

家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